Got Talent才藝表演大賽

東吳企管系的師生、系友,不論在學業或是職場領域都有著亮眼的成績,適逢50週年系慶,為增進系友間互動,發掘東吳企管系系友及師長、學生才藝技能,東吳企業管理學系、東吳企管文教基金會及東吳EMBA聯誼會特別於107年10月10日,在東吳大學城中校區游藝廣場舉辦了「Got Talent才藝表演大賽」,希望讓參加的系友及學生可以Show出自我,再創巔峰。

在經過緊張的初選後,評審選出了12組參賽者於10/10當天進行最後的決賽,本次入選的參賽者才藝包羅萬象,包含歌唱、跳舞、樂器演奏、操槍等各式表演;每組參賽者也莫不拿出十二萬分的努力,以求在台上能有最高品質的演出,台下的觀眾也都以熱情的掌聲及歡呼聲給予回應,比賽現場真的相當熱烈。而在經過一番激烈的比拼後,由五零高手帶來的舞蹈表演獲得了冠軍、王郡同學帶來的薩克斯風演奏獲得了亞軍、爾文與他的夥伴帶來的螢光棍表演獲得季軍、學貓叫與Blackpinky兩組的舞蹈表演則共同獲得優勝。五組參賽者都獲得豐厚的獎金及獎狀;並受邀於11月3日東吳企管50週年系慶餐會當天至現場演出。

東吳企管系劉美纓主任也於致詞分享道:「東吳企管最大的資源就是人脈資源,今天能有這樣的舞台讓有才藝的系友及同學發光發熱,真的覺得相當榮幸及開心,期待未來系上有機會,能舉辦更多系友與在校同學能互相交流成長的活動。」而最後所有參賽者也與評審老師大合照,一同為今日活動畫下完美的句點。

Got Talent才藝表演大賽
Got Talent才藝表演大賽代表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