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導】超群拔萃企管人 東吳企管第三屆傑出系友遴選結果出爐

  • Time to read less than 1 minute

各位學長姐大家好:

  東吳企管文教基金會為表揚系友對國家社會及母系之卓越貢獻與成就,每五年辦理一次傑出系友之選拔,今年適逢東吳企管55週年,基金會援往例評選出「第三屆傑出系友」。

    東吳企管第三屆傑出系友遴選結果,共計12名系友獲選,分別為:大學部66級上威企業()王祿誾董事長、前中菲行國際物流()林天送執行長、前中央銀行外匯局林祖舜副局長、冠雷實業()陳浚昇董事長、建越科技工程賴杉桂董事長,76級馬來西亞First Avenue Partners黃志成總經理,77級東博資本創業投資()李明山董事長,79級的汶萊第一百貨超級市場麥順成經理,以及81級同時也是碩士班第五屆的國益興業科技有限公司吳永龍總經理;碩專第四屆哲名集團謝子仁董事長、寶輝開發()藍晏璋董事長、天風設計企業有限公司孫因總經理。學系已於今年(112)1118日,東吳企管55週年系慶餐會中舉行傑出系友頒獎典禮予以表揚。

   東吳企管畢業的系友們,在各行各業均有出色的表現,母系的榮耀是仰賴過去系友們的努力集結而成,系上每位畢業的學長姐都是母系的驕傲。許多優秀的學長姐在職場上的卓越表現榮耀了母系,帶給系上的回饋及幫助更是不計其數!

  東吳企管力求培養學生實際解決問題的能力,並且能有足夠的視野,以因應未來多變的環境,歷屆傑出系友們更是在學的學弟妹們最佳的學習典範及標竿,期許東吳企管的莘莘學子亦能如同學長姐們一般出類拔萃

※東吳企管第三屆傑出系友相關介紹,歡迎至參閱下方檔案。

第三屆傑出系友合影
各文章類型
最新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