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導】企管系「Good Job兔U,職想到你」職涯活動,圓滿成功!

  • Time to read less than 1 minute

  東吳大學企業管理學系為協助同學完成職場就業前的最後一哩路,於511日假城中校區遊藝廣場舉辦「Good jobU,職想到你」職涯活動,此次特別舉辦職涯活動為同學們提供「履歷精修」及「職涯講座」,吸引許多企管系及外系的學生踴躍參與。

  活動當日在商學院阮金祥院長及胡凱傑主任對學生的勉勵下拉開了序幕。阮院長表示,職涯規劃是每個學生皆必須關注的重要議題,呼籲學生要儘早著手進行職涯規劃,並時刻關注與瞭解職場的變化和趨勢,才能在未來的職場中取得更好的發展。胡凱傑主任也鼓勵學生要善用學系提供的資源,包括系上開設的產學合作課程、及學系與企業合作提供的實習機會等,同時也鼓勵同學們須不斷提升自己的專業能力和人際關係,壯大自己在求職過程和職涯道路上的優勢。

  職涯講座本次邀請到訊崴科技人力資源部馮為騰總監及友信醫療集團學習發展部陳緯駿副理擔任主講,兩位講師和同學們分享履歷撰寫時需注意的面相及細節,以及從面試者的角度和同學們分析在職場中求職的策略、以及面試技巧等。講師們也分享了許多有趣的故事,讓學生們深入瞭解企業文化,並更加瞭解企業對於人才的需求,以及自身需要精進之處。講座過程中同學們積極互動並且踴躍的發言,一直到講座結束後仍絡繹不絕的包圍著講師發問。此次的講座同學們皆讚不絕口的表示獲益匪淺。

  履歷精修的部分,本次邀請到104人力銀行梁嘉穎人資專案經理、林宥吟經理、XREX鏈科陳怡文人資經理,及慧邦科技余明珊人資專員,替學生進行一對一的履歷健診,協助學生打造完美的履歷。學生們紛紛表示,經過履歷精修這個環節的學習後,未來對於履歷表的撰寫,將更加有自信,同時也找到自身的優勢。

  本次的職涯活動除了精彩的職涯講座及履歷精修外,為了鼓勵企管系的學生踴躍參與,因此特別安排了抽獎的環節,最大獎為同學最期待的iPhone 14,其他也有Air Pods pro 2LaPO多功能無線充行動電源及7-11禮物卡500元及200元等獎項,吸引許多學生湧入,現場氣氛熱烈且得到廣大的迴響!

  此次活動旨在協助學生更加深入了解自己、提升職場競爭力,並成為未來的優秀人才。相信透過此次職涯講座及履歷精修的幫助,能使同學們在未來的求職過程中更加游刃有餘,找尋到心中理想的職位。

 

企管系胡凱傑主任致詞,給予同學勉勵

企管系胡凱傑主任致詞,給予同學勉勵。

 

職涯顧問為企管系同學進行履歷精修

職涯顧問為企管系同學進行履歷精修。

 

馮為騰總監與企管系同學現場演練面試情況

馮為騰總監與企管系同學現場演練面試情況

 

陳緯駿副理分享履歷撰寫技巧,現場座無虛席

陳緯駿副理分享履歷撰寫技巧,現場座無虛席。

 

企管系「Good jobU職涯活動,同學踴躍參與,現場高朋滿座

企管系「Good job兔U」職涯活動,同學踴躍參與,現場高朋滿座。

 

阮金祥院長代表抽出IPhone14得獎同學

阮金祥院長代表抽出IPhone14得獎同學。

 

七:企管系師長與講師及職涯顧問合影留念

企管系師長與講師及職涯顧問合影留念
各文章類型
最新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