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導】「追尋夢想的起點!」2023東吳企管畢業祝福典禮歡送畢業生

  • Time to read less than 1 minute

鳳凰花開,驪歌輕唱,是歡送學子邁向全新人生旅程的季節。

 

東吳大學企業管理學系、財團法人東吳企管文教基金會以「幸福啟航夢想飛颺」為主題,在520日於東吳大學城中校區舉辦「2023東吳企管畢業祝福典禮」,這是一個意義非凡的時刻,畢業生們齊聚校園,共同見證他們成長的瞬間。除了系上師長、畢業生踴躍參與外,典禮也邀請東吳大學詹乾隆副校長、社會資源處謝蕎卉社資長、商學院阮金祥院長等校內貴賓,以及東吳大學校友總會陳惠貴理事長、東吳企管文教基金會王以倫董事長、王祿誾董事、戴淑姝董事、范姜逸杰董事等傑出校友蒞臨觀禮,為畢業生致上最誠摯的祝福。

 

典禮在師長與貴賓列隊進場後正式開始。首先,系上大家長:胡凱傑主任勉勵畢業生秉持東吳大學校訓:「養天地正氣、法古今完人」,在面對未來多變的環境,以勇氣、正直、智慧及創新的能力,擁抱夢想、莫望初衷;而詹副校長、謝社資長、阮院長、陳惠貴理事長、王以倫董事長也分別給予畢業生祝福,期勉東吳企管畢業生在多年紮實的學習訓練下,應勇敢面對未來挑戰,不畏懼失敗挫折,持續經營個人品牌,走向更寬廣、燦爛的未來。

 

典禮中也特別頒發企管系112級畢業生學業優良獎、班級服務優良獎,以及象徵兼具勇氣、正直及智慧的東吳企管「榮耀徽章」。獲獎者的表現不僅反映他們的才智與努力,更是對他們孜孜不倦追求知識、熱心奉獻的肯定。這些學生在學業與班級經營的卓越表現,是他們長時間努力的結晶,也是和師長良好合作的成果。

 

多年的學習即將告一段落,畢業生也推派代表於典禮上致詞。碩士在職專班畢業生代表謝雅玟表示,重回校園進修,兼顧工作、學業與家庭的不易,感謝師長、同窗一路支持相伴;碩士班畢業生代表劉祐嘉則分享在疫情的衝擊下,師長們的教導與同學們相互扶持,是促使他持續前進的動力;而大學部畢業生代表楊育馨回憶四年大學生涯,期望未來不論在求職、升學等人生道路上,同學們仍能繼續相伴,互為彼此堅強的後盾。

 

稻穗成熟象徵畢業生學有所成,典禮最重要的環節是請師長們為畢業生致上最誠摯的祝福,每位畢業生相繼走上舞台,由副校長、院長、主任及各班導師進行撥穗,期許畢業生能帶著豐碩成果,展翅高飛,這無疑是每個畢業生心中最重要的時刻,他們的努力和付出得到了最高的肯定和回報。

 

典禮進入尾聲時,司儀特別請畢業生起立,向師長及家長分別行感恩禮,感謝師長多年的諄諄教誨,以及家長多年辛苦培育與教養!最後,在帶著師長與親友的祝福下,互道珍重再見,勇敢邁向人生的下一個階段,在人生的舞台繼續發光發熱!

 

▼全體大合照

全體大合照

 

▼師長貴賓合影留念

師長貴賓合照

 

▼詹乾隆副校長頒發碩士碩專學業優良獎

詹乾隆副校長頒發碩士碩專學業優良獎

 

▼阮金祥院長頒發大學部學業優良獎

阮金祥院長頒發大學部學業優良獎

 

▼陳惠貴理事長頒發碩專班級服務優良獎

陳惠貴理事長頒發碩專班級服務優良獎

 

▼王以倫董事長頒發碩士班級服務優良獎

王以倫董事長頒發碩士班級服務優良獎

 

▼王祿誾董事頒發大學部班級服務優良獎

王祿誾董事頒發大學部班級服務優良獎

 

 ▼胡凱傑主任頒發東吳企管榮耀徽章

胡凱傑主任頒發東吳企管榮耀徽章

 

▼大學部楊育馨代表致詞

大學部楊育馨代表致詞

 

▼碩士班劉祐嘉代表致詞

碩士班劉祐嘉代表致詞

 

▼碩專班謝雅玟代表致詞

碩專班謝雅玟代表致詞

 

▼胡凱傑主任為碩專班學生撥穗

 

胡凱傑主任為碩專班學生撥穗
各文章類型
最新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