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導】節點鏈接科技贈價值八千萬虛擬營運軟體 與東吳產學合作培育趨勢人才

  • Time to read less than 1 minute

各位學長姐大家好:

  節點鏈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與東吳大學於112323日簽屬合作協議,正式展開產學合作,以推動數位轉型及智慧工廠相關技術的研發與應用!計畫提供學生實際工廠遠端操控實習、捐贈軟體、建置經營模擬實驗室和提供獎學金等方式支持本校,讓學生與產業零距離接軌,創造更多就業機會。

 

  李韋宏董事長是東吳大學企管系86級畢業生,於2006年成立了絃而科技有限公司,專門銷售汽車芯片鑰匙和智能鑰控器,品牌GTL在全球設有自己的代理體系;2015年他成立了廣東鍏茂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生產汽車晶片鑰匙、汽車智能遙控、塑膠模具等產品,工廠採用數字化智能化的設計標準,每年產值約25,000萬新台幣,是全球頂尖的汽車晶片鑰匙生產商之一,目前申請大陸高新技術企業認定中。2019年成立了廣東節點鏈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中小企業數位化轉型及智能工廠完整解決方案,所有軟體均為自有知識產權。

 

  李韋宏董事長為了回饋社會並且感恩母校,希望透過產學合作提供學生實際工廠遠端操控實習,以及捐贈自行開發的客製化軟體,包括MESWMSERPSRM等共900套,亦將捐款協助企管系建置「企業經營模擬實驗室」設備,總價值約8000萬。同時,李韋宏也捐贈了學生獎學金給企管系的學弟妹,讓更多學生有機會接觸產業,培養實務能力。

 

  節點鏈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李韋宏表示,因為無意間得知自己在企管系的同學提供獎學金給學校的學生後,醒悟到自己也有能力去提供資源回饋社會,因此決定要盡自身的一份心力貢獻母校,並著手與學系聯繫,亦期望讓學校與公司進行產學合作,希望透過自身的力量,提供相關經費、學習、就業等方面的協助給母校的學弟妹,並出一份心力幫助高教未來的發展。

 

  潘維大校長則表示,非常感謝李董事長如此優秀的企業家,為東吳大學提供如此豐沛的資源,透過這次的產學合作,希望能夠為學生們提供更好的學習環境和就業機會,讓本校學生在學習的過程中能有更多接觸實務運用的機會。

 

  此次產學合作,不僅可以促進雙方之間的交流與合作,還可以讓東吳學生接觸到實務上的應用,有助於學生們更好地融入產業發展,提高就業競爭力,進而提升整個社會的競爭力和發展水平,與產業接軌。

 

▼節點鏈接科技捐贈東吳大學客製化軟體900套及企業經營模擬實驗室,由節點鏈接科技李韋宏董事長(右)代表致贈;本校潘維大校長(左)代表受贈。

節點鏈接科技捐贈東吳大學客製化軟體900套及企業經營模擬實驗室,由節點鏈接科技李韋宏董事長(右)代表致贈;本校潘維大校長(左)代表受贈。

 

▼東吳大學潘維大校長(左)及節點鏈接科技李韋宏董事長(右)進行捐贈簽約儀式。

東吳大學潘維大校長(左)及節點鏈接科技李韋宏董事長(右)進行捐贈簽約儀式。

 

▼由東吳大學企管系胡凱傑主任(左)代表致贈感謝獎牌,由節點鏈接科技李韋宏董事長(右)代表受贈。

由東吳大學企管系胡凱傑主任(左)代表致贈感謝獎牌,由節點鏈接科技李韋宏董事長(右)代表受贈。

 

▼全體貴賓及師長合影留念。

 

全體貴賓及師長合影留念。
各文章類型
最新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