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花絮】迎新宿營/新生茶會/66級A班42週年同學會

  • Time to read less than 1 minute

  接續上回與各位學長姐分享企管系舉辦的各項活動與系友介紹後,本次要再和各位學長分享三則活動花絮:51屆迎新宿營、51屆新生茶會及66A班42週年同學會。

 

51屆迎新宿營

  東吳企管系第51屆迎新宿營在今年夏季的尾聲拉開了序幕,基金會歷年來對系上學生活動不曾間斷的給予支持,今年也持續對於宿營活動進行補助,為了傳承東吳企管「熱情有創意,WE ARE FAMILY」的傳統以及企管人的熱情活力與展現組織合作能力,工作人員們投入半年的時間進行籌劃,本次活動有將近110位大一新生熱烈的參與。在此特別感謝昱凱主任、吉政老師及助教們的蒞臨與長久以來的協助與支持。

   企管系迎新宿營活動一直是東吳企管最引以為傲且盛大的活動之一,透過兩天一夜精彩的迎新活動,讓大一新生感受到東吳企管人的活力與熱情,打破年級之間的限制,促進新生之間的交流以及拓展自身的人際關係,進而建立起企管系這個大家庭,同時也為企管系培育下一屆的人才,使企管精神持續傳承!在此也特別感謝宿營團隊的努力,讓大一的學弟妹們在剛踏入大學的青澀歲月得以留下最美好的校園回憶!

  相信東吳企管精神的傳承絕不是單單透過迎新宿營可以完整傳達的,而是透過大二學長姊的用心及付出大把時間為營隊努力的成果、是在活動中被學長姐的用心及認真感動的新生們,一個一個傳遞下去,才使得這次活動能夠順利的進行。希望這份精神與感動能一屆一屆的被傳承下去,也特別感謝51屆迎新宿營的幹部及服務員們費盡心思籌劃了這次的活動。也許每個人都只是一顆小螺絲釘,但卻成就了一件偉大的事!東吳企管第51屆迎新宿營圓滿落幕!

 

▼始業式全體人員及師長大合照

始業式全體人員及師長大合照

▼大地遊戲

大地遊戲

▼宿營晚會表演

宿營晚會表演

 

51屆新生茶會

  繼上回與各位學長姊分享了碩士班的迎新茶會,當然也不能錯過大學部的新生茶會囉!接下來就要與各位學長姊們分享:東吳企管 51 屆新生茶會。 

  東吳企管系第 51 屆新生茶會於 109 年 9 月 11 日假城中校區舉辦,新生茶會是系學會為大一新生籌劃的第一個大型活動,也是銜接第 1 哩活動讓新生在充分認識班上同學後,馬上就有認識其他同儕的機會,藉此拓展交友圈,也藉由參與迎新活動更加融入企管系大家庭。 

  新生茶會首先以隊輔團康作為開場,讓小隊間成員可以相互認識、建立默契。接著以正副會長主持揭開活動序幕,特別感謝七位師長與會及致詞,讓新生感受到企管系師長相當熱衷、也非常支持學生籌辦的活動;再來進入最令人期待的遊戲時間,各組至校園各處闖關,藉由遊戲消除彼此間的陌生;活動尾聲還設計了競標的橋段,增進小隊間向心力及更加全心融入團隊。最後新生們聽著學長姐對校園及學系的介紹為茶會做一個完美的Ending。 

  新生茶會是第 51 屆系學會第一次籌劃的大型活動,各部門認真籌備大大小小的細節,希望帶給大一良好的活動體驗。本活動將近130位新生參與,看到學弟妹們玩得開心、露出笑容,和其他同學打成一片,就覺得籌劃這個活動的過程再辛苦也十分值得。東吳企管系新生茶會圓滿成功!

 

▼新生茶會全體大合照

新生茶會全體大合照

▼小組進行團康破冰

小組團康破冰

▼新生入場

新生入場

 

66A42週年同學會

  東吳企管66級A班的畢業42週年同學會,於109年10月18日凱薩大飯店Checkers溫馨登場,今年同學會依舊是由班長陳浚昇學長與高美莉學姊共同籌劃主辦,當天活動除了66級A班學長姊的熱情出席,昔日師長廖繼敏老師與系上王昱凱主任、樊學良執行長及胡凱傑老師也一同共襄盛舉。 

  即使當日碩專班的聚餐也正同時進行,主任及執行長仍不辭辛勞的趕至現場向66A的學長姊們致意,餐敘在主任的致詞及執行長代表致贈基金會精心為學長姊準備的紀念品下拉開序幕。 

  席間除了班上同學間的生活近況問候,也憶起當年許多同窗共硯的趣事,陳浚昇學長是66A永遠的「班長」,因為學長無悔的付出使得66A得以不曾間斷的延續一年又一年的同學會,而如今已是第四十二個年頭。

   人生能有多少個四十年,而又有多少情誼能如66A學長姊們般地細水長流,不論人生的何種階段,潮起或潮落,66A的學長姊們陪伴彼此走過每個春夏秋冬。四十多年回首,驚覺過往充滿彼此的身影,每位學長姊們都十分珍惜這段緣分,期盼來年及未來的每一年,都有今朝聚首之時!

    在餐敘的尾聲,熱心擔任東吳企管文教基金會董事的陳浚昇學長,也熱情的為基金會宣傳,邀請班上同學一同支持母系辦學,為東吳企管發展盡一心力。儘管當日外頭陰雨綿綿,現場氣氛卻因為多位學長姊的慷慨解囊而溫暖熱鬧,整場餐敘也在學長姊們的談笑聲中圓滿落幕。

 

▼王昱凱主任特意趕至現場為餐敘致詞向66A學長姊們致意

王昱凱主任特意趕至現場為餐敘致詞向66A學長姊們致意

▼樊學良執行長致贈基金會準備的精美紀念品給各位學長姊

樊學良執行長致贈基金會準備的精美紀念品給各位學長姊

▼用相機記錄每個燦爛的瞬間,66A同學會在溫馨的氣氛下拉開序幕

用相機記錄每個燦爛的瞬間,66A同學會在溫馨的氣氛下拉開序幕
各文章類型
最新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