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座】國際移動力

  • Time to read less than 1 minute

【東吳企管文教基金會×創創基地×創河塾】

東吳企管文教基金會、創創基地與創河塾合辦以「國際移動力✈️」為主題講座,從實務到心境將有很多交流,盼藉由這次疫情讓大家重新審視國際移動力的意義及方式。

本次特別邀請到創河塾塾長溫肇東先生作為主講人,以及在明碁(BenQ)工作的魏明皓與在Intel工作的劉詩平作為與談人。兩位與談人在疫情前後接獲升遷及調派的新任務;魏明皓派駐荷蘭Eindhoven四年後,即將調至美國Dallas,新世紀的職涯發展就看你國際移動力的準備度,包括工作、生活、育兒。劉詩平將到美國擔任副總裁特助,善用他過去幾年在伺服器產業的經驗,但因受疫情影響,從7月起在台灣以WFH形式就任,遠端開始了跨國的工作,至今還很順利。

因受疫情及中美貿易影響,造型全球供應鏈的重組,未來的工作型態及通訊方式會有很大的變化,很多概念需被重新定義。國際貿易、跨國物流互通有無難以避免,職場的選擇及職涯的發展也會有新的風貌。免費講座邀您入座,千萬不要錯過囉!

 

ℹ️講座資訊
時間:109年10月19日 星期一 19:00-21:30 (18:30開放入場)
地點:東吳大學城中校區游藝廣場2F(台北市中正區貴陽街一段56號)
報名任意門:https://forms.gle/xMfCJ1ozPodWtBPh8

主持人: 溫肇東【創河塾】
講者介紹 ▌溫肇東
曾任喜客來skylark(芳鄰餐廳)總經理、政大EMBA執行長、科管所所長、創新與創造力中心主任。現為東方廣告董事長、創河塾塾長、政大科智所兼任教授。著有《栽一顆創業種籽》、《企業的環境管理》、《左派商學院》、《創新的機緣與流變》、《創河—美學與創新的交匯》、《十年百城千卷萬里》。

與談人介紹 ▌
劉詩平(Intel District Manager)
魏明皓(明碁BenQ)
 
【其他資訊】
主辦單位:東吳企管文教基金會、東吳實踐家創創基地、創河塾
聯絡資訊:(02)2311-1531 分機2534、2690
東吳實踐家創創基地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SOOCHOWCOSITE/
東吳企管文教基金會官網:https://www.suba.org.tw/

國際移動力
各文章類型
最新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