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座】小眾不小,花布裡的美好風景

2020-04-24

位學長姐大家好:

  本周要與各位學長姐分享的是4/29即將舉行的【創創小聚|小眾不小,花布裡的美好風景】講座。

 

「我們想走在前面,當那個勇敢的人!」

 

  印花樂成立於2008年,從十年前的一間小店鋪,到現在全台有8間店面,40多家經銷通路,賣到世界去,2019年更成功募得創投資金,成為全台首間獲得挹注的文創設計品牌。

 

  美術班畢業的三個創辦人,在2008年U-start計畫的輔導與補助下踏上創業的道路。當時三位創辦人都沒有把握,把創業當兼職,一人在念研究所、一人當代課老師、一人是上班族。2011年在大稻埕開第一家店,三人才全職投入。

 

  同質性極高,甚至曾經不被看好的他們,如何突破重圍,脫離「麻瓜」階段,開始看財務數字做經營決策。本場創創小聚邀請大家一起探究何謂「印花樂的生活風格」,聽蔡玟卉共同創辦人分享他們的創業故事。

 

★本場講座有實做活動,提供印花體驗30名。

免費體驗活動報名方式,前30位報到者可免費體驗20:00-21:00實作課程。

 

◎這場你可以聽到:

☑什麼是印花樂?微型的手作設計品牌,如何獲得創投投資?

☑12年的創業故事。

 

 

【講座資訊】

主講:印花樂共同創辦人 蔡玟卉小姐

日期:109年4月29日 星期三

時間: 19:00-21:30 (18:30開放入場)

地點:東吳大學城中校區游藝廣場(台北市中正區貴陽街一段56號)

報名任意門:https://forms.gle/z4AcDZ9zF81k1etY9

 

【講者】

蔡玟卉 印花樂共同創辦人

  畢業於國立臺北藝術大學 美術創作研究所 主修版畫。 擁有超過十年版畫、印花…教學經驗的藝術教育者,不只擅長帶領成人美術學習,也有豐富兒童美術教育經驗,現為印花塾的小花老師。2008年與兩位高中時代的好友共同創立「印花樂」,草創時期開始就負責後勤行政會計等所有事務,目前為印花樂掌握人力資源與財務的關鍵人物,也是印花樂課程品牌-印花塾主要籌備小組成員。理想是希望透過美感教育的推動,打破大眾對於美的既定框架,刺激大眾對於生活美學的思考。

 

 

【其他介紹】

主辦單位:東吳實踐家創創基地

聯絡資訊:(02)2311-1531分機 2534

東吳實踐家創創基地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SOOCHOWCOSITE/

 

東吳企管文教基金會線上捐款網址:https://www.suba.org.tw/donate

 

 

【講座】小眾不小,花布裡的美好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