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五系聯合舞會Channel L

  • Time to read less than 1 minute

文、圖/崔敖庭(106級)

105年3月27日假臺北市青少年發展處-花漾Hana展演空間舉行五系聯合舞會Channel L,是由企管、經濟、政治、英文和德文五系一同承辦的聯合舞會,促進各系間的交流與合作。這次活動讓企管系學會的我們開了眼界,認識更多人,接觸更多不同的領域。

踏著緊張興奮的步伐抵達會場後,隨即映入眼簾的是場外準備進場的長長隊伍;工作人員發送著各式各樣的面具,為即將開始的假面舞會加入了神秘、玩樂與衝突主義的元素;會場內各式佳餚的香味撲鼻而來,應有盡有的餐點及飲料讓所有參與者都飢腸轆轆、垂涎三尺。一開場主持人便用幽默風趣的登台風格吸引著所有人的目光,並以舞台劇的風格帶出今天的主題;悠揚的歌聲與強而有力的身體脈動節奏激起大家內心的感動。我們隨著音樂擺動著,為浪漫抒情的華爾滋作準備。

每一場記憶深刻、觸動人心的活動中都有不可或缺的精采小遊戲。在川流不息的人群中,藉由面具的造型與顏色分組,以及依據面具內側所寫的人名找尋舞伴,沈佳宜與柯景騰,羅密歐與茱麗葉。找尋舞伴的活動讓現場好不熱鬧,神秘的面具,陌生的女子,臉紅心跳的華爾茲即將登場。甜美的音樂化解緊張僵硬的兩人,隨著節奏培養了彼此的默契,偶爾靦腆的低頭笑著,偶爾不經意地踩到對方的腳;你溫暖的大手,帶領我邁開步伐,越來越熟稔的舞步讓兩個懵懂的人漸漸掌握了彼此的節奏,浪漫的舞曲也一首首地完整而美好了。

活動邁入下個段落,由當紅的Crispy脆樂團帶來精彩的演出,現場尖叫歡呼聲迭起,帶來不同於上半場的風采。最後,所有的男士們像是皮影人偶般,倒映在一條透光的布料上,藉由女性貼上吻印的貼紙票選出Dancing king,而Dancing queen頭銜則是由最多男性遞送玫瑰花者獲得。活動進行至尾聲非常溫馨,也希望這場舞會能促成多對佳偶。

企管系大三工作人員邱昱婷說到:「第一次和雙溪校區的學系一起舉辦活動,很新奇,但是挑戰相對之下也多了很多。在籌備的過程中結交到許多想法很不同的朋友,透過大家一起討論和交流,我也增廣自己的視野,轉換不同的心境。活動當天很緊湊,過程中也碰到很多狀況,有些事情可能是我們原先沒有預期到的情況,有些是當天的突發狀況,讓我自己對承辦活動所需注意的細節又有了新的省思和成長,知道以後該注意什麼。很慶幸舉辦了這次的活動,讓我有機會去認識更多的人,累積更多經驗。謝謝夥伴們互相照顧打氣,也很謝謝所有來參加舞會的朋友們!」

企管系大二工作人員謝佳雯:「從沒參加過舞會的我,因為想嘗試這類型的活動而參與了這次五系聯合舞會的籌備工作,接觸經濟、英文、德文、政治的系學會朋友,不管是在活動組或者是全體工作人員,都讓我看見好多有想法、有能力實踐的人,也在過程中學到了一些關於活動流程的細節,是從前我從未接觸過的。很多想法需要更多的細節工作去輔佐,才能完善的呈現;不管是活動當天或是幾個月來的準備,都需要所有人全力的配合,一個活動才能有效率地進行,才能給予參加的人們一個開心難忘的夜晚。隨著舞會精彩的結束,看著辛苦半年的幹部們,為他們感到感動又驕傲,準備活動中能認識這些人,真好。」

 活動前預演排練 ▲活動前預演排練

浪漫的華爾滋時光▲浪漫的華爾滋時光

參與同學學習優雅的展現自我▲參與同學學習優雅的展現自我

Crispy脆樂團的精彩演出▲Crispy脆樂團的精彩演出

獲獎同學合影留念▲獲獎同學合影留念

各文章類型
系上大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