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導】東吳企管文教基金會第七屆董事新任

  • Time to read less than 1 minute

文/謝孟珊(106級)、圖/計澺臻(107級)

財團法人東吳企管文教基金會於105年11月11日舉行第六屆第九次董事會。會議上除每年年終之際例行檢視該年度預算執行成效、來年預算編列等重要事宜,也遴選出第七屆新任董事組成系友,更聘請東吳企管文教基金會創會董事長謝子仁學長(66級),擔任榮譽董事長一職。

謝子仁學長對於東吳大學企業管理學系的付出,諸如改善實體設施、提升教學品質、提供獎助學金等,都是所有系友、學生有目共睹;這些支持和給予並不是僅止於表象可以被衡量的數字,而真正看見的是謝子仁學長對於東吳企管的在意與肯定。十八年前如果沒有謝學長的支持,與多位老師的努力,不會有今日的「財團法人東吳企管文教基金會」。相信在卸下董事一職的未來,謝學長仍會以不同的形式,持續關心東吳企管的發展,也感謝謝子仁學長長年以來對於東吳企管的用心與付出。

當天會議除了邀請謝學長擔任基金會榮譽董事長,多位第七屆新任董事也一同出席交流,期望新血的注入,能為基金會帶來嶄新氣象。第七屆新加入之董事是由六位系友與老師組成,分別是環球集團大中華地區消費品業務副總裁王以倫學長(83級)、胡金晶學姊(88級)、虹廷建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鄭金鴻學長(碩專16)。其中王以倫學長與胡金晶學姊兩位系友,在當日董事會的推舉下,更當仁不讓地接下副董事長的位置;而師長部分則由劉敏熙副主任、李智明老師、吳吉政老師履新出任。多位新董事成員的加入,除了富有濃厚的傳承意味,更期盼年輕一代系友與老師的熱情,能夠帶領基金會開創下一個更青春蓬勃的十八年!

李明山董事長致贈感謝講座給謝子仁學長,感謝學長多年對系上及基金會的支持▲李明山董事長致贈感謝講座給謝子仁學長,感謝學長多年對系上及基金會的支持

第六、七屆董事合影留念▲第六、七屆董事合影留念

各文章類型
系上大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