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導】沈家班熱情贊助,為企管50周年留下「衣」輩子紀念

  • Time to read less than 1 minute

文/黃俐穎(109級)圖/企管系

  107年適逢東吳企管設立50週年,在東吳企業管理學系、東吳企管文教基金會及東吳EMBA聯誼會一同籌備下,為107年11月3日系慶感恩餐會留下了美好的完結。回想一路的活動包括「班級聯絡人餐會、GO GREEN種樹趣、教師節感恩快閃活動、才藝大賽、優秀系友影片拍攝以及傑出系友選拔。」感謝有各位師長、系友、同學們的支持,才能讓50周年慶祝活動完美落幕。

  在一系列活動中,除了辛苦的籌備人員外,串起所有活動的大功臣就是「50周年紀念T恤」。相信大家對紀念T恤並不陌生,以東吳代表色;黑色及深紅色為底,胸口有著大手拉小手的人物設計和SUBA50之字樣,展現出企管系活潑、團結的特質。而背面也特別放上50周年LOGO代表紀念T恤的獨特性。在各式場合中,只要看見這件紀念T恤,就能知道我們是東吳企管系,令人感到格外地親切!

師長系服以深紅色為底象徵老師們專業、穩重的風範

▲師長系服以深紅色為底象徵老師們專業、穩重的風範。

  紀念T恤設計者趙翊廷同學(109級)表示,衣服的設計理念是希望展現出企管系學長姐提攜學弟妹,代代互助的情感。每個人物有著不同的姿勢變化但不變的是,我們手牽著彼此。這同時代表東吳企管大家庭裡彼此各有所長,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然而儘管每個人擅長的領域不同但仍能緊牽著彼此,扣住We are Family 的意象。趙翊廷同學為了使整體呈現不失質感亦能配合不同年齡層的東吳企管人,花費近一個寒假的時間設計。在一系列的活動中令她印象最深刻的是看見教師節快閃活動當日,全系師生皆穿上系服展現出企管系團結一致的精神!

企管系同學穿著系服,慶祝50周年

▲企管系同學穿著系服,慶祝50周年

  趙翊廷同學說:「雖然過程有遇過挫折和瓶頸,但在校期間看見同學們穿著系服,儘管彼此不認識但一眼就能認出對方是企管系的一份子就多了些親切感。甚至看見國外交換生穿上系服,更加強烈感受到東吳企管名聲遠播。」

外籍交換生與劉美纓主任(第一排左二)和王祿誾董事長(第二排左一)合影紀念

▲外籍交換生與劉美纓主任(第一排左二)和王祿誾董事長(第二排左一)合影紀念

  除了有優秀的在校同學發揮創意設計外,也特別感謝沈家班學長姐支持贊助紀念T印製,才能讓企管系的師長、系友、同學們對50周年系列活動更具向心力,讓世界看見東吳企管。沈家班學長姐熱情參與系上活動,彼此之間的感情更是深厚,第四十八屆系運動會時也特別為沈筱玲老師舉辦慶生會表達對老師的感謝之情。期許企管系的每位系友和同學都能保有相同凝聚力,不忘企管情!

 

各文章類型
最新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