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講座】從搖籃到搖椅,健康契機你我他

2020-03-06

位學長姐大家好:

  今天特別要和學長姐分享 3/18(三) 即將舉行的【從搖籃到搖椅,健康契機你我他】講座。

 

【東吳實踐家創創基地】 創創小聚x創河塾《從搖籃到搖椅,健康契機你我他》

東吳實踐家創創基地與創河塾長期合辦講座,邀請不同領域的講者分享,讓與會者能拓展對創業的想像。2020首場創創小聚,以「健康」為主軸,邀請「醫適能MedEx」 創辦人蔡奇儒及過去是彩妝保養品牌行銷業務主管現在擁有嬰兒瑜珈證照,也即將取得孕婦瑜珈資格的陳若瑋親子瑜珈老師與大家分享。在這個健康產業蓬勃發展的今日,兩位講者因為什麼樣的契機,又是看到那些產業趨勢,選擇離開原本的職涯生活,為自己的事業走出一條新的道路。3月18日一同來聽兩位講者帶來精采的分享!

【講座資訊】

講題:〈從搖籃到搖椅,健康契機你我他〉

主持人:創河塾塾長 溫肇東

與談人:蔡奇儒 (醫適能 MedEx 創辦人)、陳若瑋 (電子商務及親子瑜珈的斜槓媽咪)

日期:109年3月18日 星期三 19:00-21:30 (18:30開放入場)

地點:東吳大學城中校區游藝廣場(台北市中正區貴陽街一段56號)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N2c7zxfK5qs3Er1j9

活動頁面: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232641787911762/ 

【主持人介紹】溫肇東:曾任喜客來skylark(芳鄰餐廳)總經理、政大EMBA執行長、科管所所長、創新與創造力中心主任。現為東方廣告董事長、創河塾塾長、政大科智所兼任教授。著有《栽一顆創業種籽》、《企業的環境管理》、《左派商學院》、《創新的機緣與流變》、《創河-美學與創新的交匯》、《十年百城千卷萬里》。

【與談人介紹】

蔡奇儒:醫適能、醫學專業體適能顧問創辦人,專注特殊族群訓練,致力於鏈結醫學與體適能。

陳若瑋: 曾任L'Oréal、雅詩蘭黛、資生堂等彩妝保養品牌行銷業務高管,現為嬰兒瑜珈老師,即將取得孕婦瑜珈資格。

*配合防疫,入場前量測體溫、現場備有消毒酒精。與會者如有任何發燒狀況,將禁止入場。

【聯絡資訊】東吳實踐家創創基地

電話:02-2311-1531 #2534

Email:soochowcosite@gmail.com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SOOCHOWCOSITE/ 

 

東吳企管文教基金會線上捐款網址:https://www.suba.org.tw/donate

 

免費講座